Oops_Lynnn

cr.logo 好久之前的照片....抱歉我只能這麼不付責任的"cr.logo"

我一直都不太在意日子過了多久

總是由別人提醒

EXO出道一年了1000天了...等等

然後現在知道 原來鍾仁已經出生8000天 8000天 好像很驚人的數字

可回想起來又覺得短暫

我總共見了他8次 摁...用天做分隔次數的話是8次 還真巧 對吧

1.2012 SMT在新竹 遠遠的 透過我那只能拉近20倍的望遠鏡 看見那個認真跳著MAMA,HISTORY的男孩 身旁除了我姐其他都是不太認識EXO的粉絲 我相信我的尖叫跟應援都震驚到她們了哈哈 回家後修養了一個禮拜聲音才回來 很誇張吧 但是當下真的是用生命在應援 現場EXO飯可以不多 不給力一點怎麼能彰顯我的激動XDDD

2.2014 紅白藝能大賞 在桃園機場送機 這是我離他最近的一次 伸手可觸 我很衝動 我跟著他走 可我不敢碰 混亂的人群夠可怕了何況是亂摸的粉絲 只能在關口一遍一遍的喊著他的名 嘗試讓自己的聲音大過其他人喊的名字 不確定他回頭了沒但是記得世勳揮手了 天 這破記性orz

2014 The Lost Planet EXO一巡

3.0711 我在搖滾區 說近其實不近 而且我那時沒有增高墊沒有後底鞋 所以中間只要是M隊我就不用繼續墊腳 不去看影片的話我現在其實記不清了 但是對鍾仁笑的開心有印象 應援是成功的 這點很爽

4.0712 我在三樓 我旁邊兩位都是第一次看韓團演唱會的人 但是當他們一出來 我們一起叫破了喉嚨 不管是排字歌曲丟彩帶 都是成功的 看到他們開心一切是這麼的有成就感 總算是由我們給他快樂讓他開心讓他感動 (很多地方的粉絲都讓他快樂 但是第一次我可以確定這份快樂有我的存在)

2015 SMT 又在新竹

5.0321 我恨這次的位置....... 全部表演有70%在主舞台 我的鍾仁啊啊啊 好遠啊啊啊阿 唯一近的一次是他們要過去小舞台 經過我的時候 大概離我20公尺遠 天....越想越悲慘的一場.......

2015 The EXO'lution EXO二巡

6.0612 這麼快的 我又在搖滾區看他 這次真的超近 而且我還拍了一堆很渣但是看了還是很爽的影片 工作人員就在正前方但我都沒被抓簡直奇蹟 唯一可惜就是沒被灑到聖水 離中間舞台近=離水池遠 看過很多很棒的舞者 很多有靈魂的表演 但是這麼近的看見金鍾仁的舞 這是第一次 深深的打動人的舞 這是第一次 連眨一下眼睛都不敢因為我不想錯過他 最後Ending的對話時 我做的板子總算吸引到他了 他對我笑了 揮了下手...... 那天真的很幸福 特別幸福 我決定以後都要做板子了 要做更閃更清楚的XDDDD 只要他能看到就算不擅美工我也要做!!!!(這次這麼醜的他能看到真是...爽啊爽啊爽~~~~~) 噢對 在第一次的打招呼時 邊白就看到我的版了 也是笑了還讓世勳來看我的版XDDD 這種被看見的心情 能懂嗎?像喝了Red Blue啊 可以起飛啦~

7.0613 這天在二樓 最後一排 正中間 真的是正中間的位置 表演依舊精彩 應援也是成功的 但是他們的反應就 哈哈 傷心的部分就略過好了 自己愛比較結果摔碎玻璃心了 那是自己活該

8.0614 我在飯店前待了4小時之後他們出來了 上車了 用4小時換他們出現的30秒(我拍的上車影片就30秒而已哈哈) 其他女孩都超專業的包好了車跟好了團他們一上車她們也上車然後一起到機場 而我 因為一切都是心血來潮 所以我就騎著機車 騎到我不能再走的路上 看他們的車和好幾台計程車走了 只能在心裡用力的跟他們道別

摁 就這8次 跟一次都沒看過的人比當然我這樣的跟他見面是奢侈 但是跟站長們比又特別的渺小不值一提

可我也很滿足現況 因為我竭盡自己的力量去見他了

而我也有在努力 為了能看上更多的他

每次見到鍾仁 不管是遠還是近還是只透過屏幕 都可以得到莫大的歡喜 激勵

很慶幸自己可以在2008就注意到 2011就開始追 可以從初始的他開始認識

我最喜歡的EXO非主打曲是El Dorado 理由是歌詞真的很棒

"向著那道展現在我們眼前的光芒中心 向著無人知曉的未來  邁出將於遙遠後日成為傳說的腳步 The El dorado 哪怕不時身處暴風之中 只要身在一起 就會無所畏懼 oh El Dorado rado

Now we're here 無數的時間 與我們擦身而過

今後將要展開的日子 我卻更加期待

會對選擇信任我的她們

以事實證明"

我會做到的 我會堅持的

Always keep the faith.

只要金鍾仁在台上 台下必有為他應援的我

评论

热度(1)